問題員工的因應處理與解決之道講習會(2017.11.08)

問題員工的因應處理與解決之道講習會

本課程內容乃從企業內普遍存在的問題現象著手,分析其問題類型與形成要素,協助參訓學員從管理職責的角度切入,掌握事件之因應處理原則以謀求妥善解決之道。

本會特別邀請善藝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  鍾曜陽先生擔任講師,詳細解說了解問題員工,提早避免不必要的損耗,及製程能以順利。從案例了解問題員工該從何著手解決,避免模仿及群聚效應,對公司產生傷害。並透過活動與案例學習處理及應對問題員工,也有效運用策略解決人與物的問題。運用數據與數字化讓問題順利解決與傳承,避免後人重複處理相同問題,造成雙層浪費或多層無謂付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歡迎中小企業廠商踴躍報名參加!

舉辦日期:106年11月23日(星期四)上午09:30 ~ 下午16:30 (中午12:00 ~ 13:00午餐休息)

時 間

講 題 大 綱

講  師

09:30~11:30

 一、問題員工產生原因

 

鍾曜陽   先生

 

現任:善藝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

      財團法人善願文教基金會董事

經歷:第二屆亞洲八大名師、馬來西亞第

      二屆老闆講堂、廈門八大菁英論壇

11:30~14:30

 二、問題員工面面觀

14:30~16:30

因 三、應處理與解決之道

◆主辦單位:屏東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◆講座對象:公司負責人及業務相關人員

◆講座地點:屏東縣政府 北棟303會議室〈屏東市自由路527號北棟3樓〉

◆參加費用:免費(本活動供應講義、午餐、茶水)      ◆連 絡 人:嚴淑芳

◆本會網址:http://idipc.pthg.gov.tw/abu.htm (屏東招商投資服務網) 

◆傳    真:〈08〉732-865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◆ E-Mail報名:ysf092729@yahoo.com.tw

◆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/22日前完成報名,我們收到傳真後將以電話進行確定,謝謝您的合作!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106.11月23日  問題員工的因應處理與解決之道講習會 報名表

公司名稱

 

聯絡電話

 

E-mail

 

傳    真

 

聯絡地址

 

統一編號

 

姓    名

職    

午       

姓   名

職    

午       

 

 

葷 □ 素 □

 

 

葷 □ 素 □

 

 

葷 □ 素 □

 

 

葷 □ 素 □

 

106.10.18日 1,000份  廣告

 

報名專線:〈08〉732-4324、766-6520   傳真:〈08〉732-8656